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混在津城
职业:销售
年龄:29
位置:中国,天津
个性介绍: 我和超人唯一的区别就是把裤衩穿在了里面

母亲

分类:心情日记
2007-09-20 01:45 阅读(?)评论(0)

妈妈去世已经一年多了,每晚的这个时候我都回望着天空,好像可以看见我的妈妈!

想一想自己也是奔三十的人了,可我怎么也不相信我会在2006年的夏天失去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女人。。。我的妈妈!

我出生在78年的5月,妈妈生我的时候已经35岁了。当时家里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我有一个哥哥,父母都是双职工既要照顾双方的老人还要为我们这一双儿女操心。

现在我们哥俩的工作都还算稳定,按说父母该到颐养天年的时候了,可是母亲在05年突发脑溢血而后接踵而来的就是又查出患上了肝癌,当时我都傻了那种心情我到现在都没有办法形容。

从母亲查处换上不治之症到故去的一年多的时间,她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医院中度过的,父亲一直陪在母亲身边就连我和我哥去换班父亲都执意不肯回家休息一下,一直在母亲身边细心的照顾这在病榻之上的母亲知道母亲去世!

我一直都是在父亲睡着之后一个人在阳台上望天,好像能看见天堂上妈妈!

妈妈, 儿子想念你呀!家里一切安好您放心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